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IT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3-26 点击数:

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IT知识讲座


为了帮助学生掌握IT业前沿技术动态及相关技术知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的计算机水平上一个台阶,为学生的择业、就业拓宽渠道 ,3月26日,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IT协会在第一教学楼F座119教室举行成立大会,并邀请达内IT培训集团北方区项目部经理张军强就目前IT形势做了精彩的分析与演讲,让学生了解了IT业前沿的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帮助学生深入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我国未来IT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会上,达内IT培训集团黑龙江公司总经理卢雪峰、IT协会指导老师代表周少华等领导和学生干部也相继发言对IT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IT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随后,IT协会会长全俊树发言,并与协会各部门成员代表一起宣誓为社团发展团结协作、努力奋斗。

最后,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志雁对协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他希望IT协会的成立能为IT兴趣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切实做到准确定位、理清思路、整合资源、打造精品,更好地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服务,为构建和谐校园多作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