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党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党教育讲座”于2017年10月12日下午18:00点于主教C区501举办,此次活动出席的老师有数统院大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志鹏老师和辅导员任晓萍老师,由任晓萍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中任晓萍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及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程序与基本要求,她强调有意愿入党的同学需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成绩优异,要有一定的群众基础等注意事项。

接下来任晓萍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怎样写入党思想汇报和入党思想汇报的一般格式,同时又说明了学生党员考核标准及一些重要通知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对入党更深一步了解。在本次讲座中任晓萍老师告诫在座的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宗旨意识,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把认真务实严谨治学的观念渗透到学习、工作中去,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最后,任晓萍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中共党员。任晓萍指出,只有让发现自己身上的缺点才能不断的完善自我,并要求在座的党员改正自己还存在的缺点,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入党启蒙教育不仅加深了17级同学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也促进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思想上跟着党,而且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进取,永远跟着党的脚步前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方针。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许多同学都表示,自己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勤于学习,力争上游,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理念用信仰。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