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娱乐身心,激扬青春—暨真人飞行棋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暨真人飞行棋大赛


4月9日下午一点半,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承办的真人飞行棋大赛在东北石油大学篮球场正式举行。大一大二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参赛选手和观众都能有秩序的配合比赛的进行。

此次比赛一共分为两轮,分别采取八进四,四进三的赛制,通过掷骰子的方式,队员们在棋盘上的跳跃行进,棋盘上有各种问题,惩罚和奖品,以最先到达终点站为最后胜利者。依据到达终点的先后,决出比赛的冠亚季军及优秀队伍。获奖的队伍还获得了由小公举零食赞助的丰厚礼品,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还获得了由海天考研赞助的精美礼品。活动内容涉及到运动、学习、时政、娱乐等方面,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一面。学生会的成员们在比赛前认真的准备了比赛的器材,在现场维持了比赛秩序,并在活动后打扫了场地。

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同时还增加了同学之间,专业之间的交流,并促进了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灿烂的一笔财富。充分达到了学生会举办此次比赛的意义。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