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老男孩教育创始人冉宏元先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老男孩教育创始人冉宏元先生作报告


5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老男孩教育创始人冉宏元先生在主教C座401教室作了主题为《差异化职业规划,让就业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报告。此次报告由我院王业贤书记主持,前来聆听报告的师生近百人。

冉宏元,是老男孩教育的创始人,IT圈内最资深Linux集群实战架构专家之一。从农村少年到身价过亿,年仅30几岁的冉宏元先生并没有成功人士的架子,而是以一个学长的身份亲切平和地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现场的气氛温馨活跃。冉宏元先生从“成功=信念+价值观+方法+方法+行动+坚持”的等式开始,以生动的语言叙述个人经历,以过来人的身份深度剖析成功的秘诀,教导同学们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解读职业发展的陷阱并分享了Linux,Python等计算机相关技术的学习和应用等。

报告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冉宏元先生悉心传授经验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同学,汲取前人的经验能让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少走弯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