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人工智能Python学院创始人邢文鹏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人工智能Python学院创始人邢文鹏作报告


5月9日,北京高端IT教育品、传智播客旗下黑马程序员机构中的人工智能与Python学院创始人——邢文鹏老师,受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在主教B座301教室为2016级师生作了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有: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Python语言在人工智能方向的重要性以及机器学习专业领域知识。此次报告由我院教师带领近百名学生到场聆听。

在此次报告中,邢文鹏老师从近年来计算机到人工智能的发展方面切入主题,以人工智能的市场规模持续爆发式增长和该领域在微软、谷歌和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应用为例,逻辑严密地列举人工智能现今在市场中的一系列优势。层层推进,介绍了近两年Python语言的增长趋势和其开发效率快、简易、清晰,高效的优点,他还为我们系统讲解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框架知识。邢老师清晰的思维模式让每一位师生折服。此外,邢文鹏老师向同学推荐了优秀的论文和书籍,赠送了学习光盘,提供了暑期学习机会。他还在现场答疑,与同学进行交流互动。

报告结束之时,掌声雷动。邢文鹏老师的报告打破了传统的方式,开拓了同学的眼界,加强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认识,让同学们对市场的走向有更好的把握,对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更加明确。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