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运动会精彩回顾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东北石油大学运动会精彩回顾


五月的阳光,五月的朝霞,一个灿烂明媚的五月。5月26日我校举办了39届校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

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朝阳下,铁人国旗护卫队手握钢枪,步履铿锵,震撼着每一位在场学子。

开幕式同样给我们带来了极富活力的健美操、工间操,赢得全场注目!“啪”得一声声枪响过后,选手们冲出了起跑线,双臂前后用力摆动,双腿腾空般飞也似的冲向前去…没错这就是百米的现场,在呐喊助威中,选手们向终点线冲去。

另一边,咱们的“女汉子们”、壮丁们正使出全身力气抛出手中的铅球。跳高跳远场也是竞争激烈,大家只愿更高、更远!

有意思的来了,随着运动会的进行,教工组“万众一心”大脚板、学生组车轮滚滚以及搭桥过河比赛拉开了帷幕。

赛场旁,我们勤劳的“小红帽”--青协成员们带着可爱的自制垃圾桶为大家清扫赛场,给大家一个干净完美的赛道!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加油!”“快跑!坚持住!”喝彩声、叫声连成一片,大家仿佛要通过这大声的叫喊,把自己的力气都传给我们正向终点冲刺的运动员们。长跑需要的就是体力与耐力,真心为他们骄傲!

运动会告一段落啦,再多的不舍,我们也要说一声“再见”。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有一个完美愉快的假期!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