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2014级研究生顺利毕业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祝贺我院2014级研究生顺利毕业


2014级应用数学研究生于2017年6月3日在1B-124进行了毕业答辩,最终7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读研的三年期间,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这7名研究生分别针对油田应用数学、数学物理、图像处理和证券投资等领域中的相关内容展开了理论和应用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较好的完成了毕业论文。其中开玥同学在读研期间完成了4篇SCI论文,均获得了学校给予的论文奖,此外,该同学还先后荣获了“国家奖学金”和“学术之星”。

今年毕业的研究生就业形势比较喜人,其中,开玥考取了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邱树丽和潘萌萌考取了选调生,李丽考取了国税局的公务员。

祝贺这7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同时也预祝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保持数学人严谨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书写人生新篇章。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