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届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我院在第五届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喜获佳绩


6月6日,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五届“泰迪杯”挑战赛获奖名单,我院共组织10支队伍报名参赛,喜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他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

今年是我院第2次参加该项赛事。这届挑战赛参赛队伍激增,由2016年的1665队增加到2541队,是公认的题目难、历时长、获奖比例低的数学专业类比赛,我院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迎难而上,终获佳绩。其中,由任晓萍老师指导,学生汪子强、杨剑翀、徐皓琳参赛的A赛题获得二等奖;由高伟老师指导,学生张博、李婷婷、朱雨晴参赛的B赛题获得二等奖;由刘今子老师指导,学生潘相君、刘婷婷、杜可心参赛的C赛题获得二等奖。由顾海鹏老师指导,学生孙超伟、程显奇、李倩参赛的B赛题获得三等奖;由毕波老师指导,学生安红雨、王博巍、张嘉婧参赛的A赛题获得三等奖。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本届竞赛于3月10日正式开始,至4月26日截止提交附件,历时一个半月。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2541支队伍报名参赛。

据悉,组委会将于8月10日在贵阳召开高等院校数据挖掘应用创新研讨会,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及数据挖掘挑战赛赛题评讲及优秀作品展示。

第五届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官方网站

http://www.tipdm.org/jingsa/1030.jhtml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