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本学期首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我院举办本学期首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3月28日下午,我院举办本学期首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研讨活动,副院长郭立丰及全院部分骨干教师、本学期新上课的全部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宋国亮主持,宋国亮首先强调了教学研讨活动的意义是汲取优秀教师的丰富教学经验,互通有无,帮助新上课的教师遇到的疑难问题,以提高高等数学课程的整体教学质量。宋国亮抛砖引玉,把自己近期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及处理技巧分享给大家,之后各位教师纷纷发言,互相探讨,既有“面红耳赤”的争论,又有“心满意足”的笑容,达到了本次研讨活动的预期效果。

最后,副院长郭立丰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高等数学课程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地位是其他课程不可替代的,我们每一位数学教师有责任有义务讲好每节课。今后,此类的活动将常态化,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提高,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