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而努力奋斗----数学与统计学院“双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东北石油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 2020年5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东北石油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通过钉钉会议方式举行。大会听取、审议了王玉学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2019年周少华同志所作的2019年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说明。会议期间老师们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履职,围绕王玉学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而积极的讨论。

大会认为,王玉学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我院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和部署了下一步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关键突破点。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求真务实、重点突出,对学院新的一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认为,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支持下,在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参与学校和学院发展、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提升凝聚力、努力构建和谐学院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贾辉

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学校进行的综合改革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东北石油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二级“双代会”在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进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顺利实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百年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