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自信中国、振兴龙江”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按照东北石油大学“自信中国、振兴龙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启动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贾辉对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代表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将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支部组织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可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校立学、办学、求学、治学实践,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结合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宣传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学习研讨活动还要将制度自信、振兴龙江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重点结合推进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以建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改革创新、特色创优”新办学理念,强化师生“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强陆-拓海-壮新”三步走发展战略。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