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价“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水平”的检验标准之一,我校高度重视。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实训教学团队”克服疫情影响,迎难直上,领队刘今子老师带领团队成员,精心组织,认真辅导,利用暑假休息时间,从7月138月14历经1个月,进行线上授课、真题解析和模拟竞赛全校参训学生达392名,最终报名参赛学生237人,涉及全校12个院部

为帮助参赛学生提高竞赛能力,熟练使用国赛管理与学习平台,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知网黑龙江分公司研学本部高级讲师徐铭梓老师,于8月14日上午9:00-10:30组织开展专题培训。

知网讲师最专题培训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时间定于9月10至13日进行,正值我校学生返校期间,为保证参赛学生充分备赛,经过校领导同意,符合返校条件的参赛学生于8月31-92日提前返校,并在图书馆广场设立专门摊位,建模团队教师带领志愿者亲自迎接参赛学生返校,在相关部门及院部的配合协助下,现已经顺利完成返校工作,所有学生进入竞赛准备阶段。

学生有序排队办理入校手续


领队及工作人员认真办理入校手续

领队刘今子教师鼓励参赛学生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9月3日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