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返校】“疫”往“情”深,欢迎“回家”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秋来疫情散,杏坛学子返。2020年9月9日,学生们终于结束“超长寒假”,迎来返校复课的日子。宁静的校园里,不乏忙碌。“回到校园真亲切,终于可以开学了”,“同学,你的手续已办完,欢迎返校!”伴随着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返校的学生回到他许久不见的校园。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是你们在疫情期间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你们使我们拥有了在逆境中成长的勇气,让我们再次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阳光洒在大地上,温暖留在每个人的心头,每个人都充满了暖心的力量。

为了确保报到的万无一失,学校在接站、体温检测、沿途护送、核酸检测、寝室隔离等流程中都做到了细致入微的关怀和照顾。陆续返校的学子们带着九月的期望和喜悦充斥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学子们通过志愿者的引导,从一号门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首先到一教阳光大厅报道,更换下崭新的更加安全的口罩并上交体温监测表,工作人员将核酸检测条形码从密封的文档中拆开分发给学子,老师和工作人员们耐心的指引着学子们井然有序的进行核酸检测。完成检测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带着入住公寓证明返回已经严格消毒的寝室进行隔离,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并且为等待检测结果的学子们准备了营养均衡的餐包。

在寝室隔离期间,学子们不得走出寝室,各寝室隔离的人员必需保持安全距离,耐心等待。直到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后,才可佩戴口罩走出寝室。

在返校的三天时间里,老师和志愿者们不辞劳苦,全身心为同学服务。学校对学子返校后的每一个环节都照顾周到,负责人恪尽职守、严格部署,一路保证着学子们的安全。

学子们的归来,将为东油注入新生机,他们的步伐,坚定的走向未来,一双双明眸,充满着重逢的喜悦。学子们对辛苦的工作人员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他们为你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保驾护航。加油吧!东油学子!奋斗吧!数学院的同学们!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