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第三十九届排球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5-21 点击数:

关于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第三十九届排球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按照2014年活动计划,由校工会主办、校排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东北石油大学第三十九届排球联赛拟定于6月3日在大学生排球场举行。各单位可报男、女各1—2个队,每队限报领队一人,教练一人,队员12人。为了鼓励各单位参加比赛,没有能力单独组织队伍参加比赛的单位,可与另一相同情况的单位组成联队,但是必须得到组委会确认后才能参加比赛。

请各单位将报名单于5月26日前发送到邮箱gonghuinepu@126.com。5月28日下午三点半,在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召开领队会同时进行抽签分组。

东北石油大学工会

东北石油大学排协

东北石油大学体育部

2014年5月21日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