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校新版OA办公系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关于启用学校新版OA办公系统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

随着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推进,学校新版OA办公系统已经完成系统测试,进入实际应用阶段,目前已经投入运行。新版OA办公系统可实现学校和二级单位两个层面的办公管理,用户面向全校教职工,但根据工作岗位不同被赋予不同权限。新版OA办公系统包括公文管理、会议管理、事务管理(职工请假、报修管理等)、个人办公、公共服务、内部邮箱、短信提醒等功能,可据学校和二级单位个性化要求进行功能定制。鼓励全校各单位针对各自管理工作特点,规划需求、理顺流程,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个性化定制事宜,全面实现无纸化OA办公。新版OA办公系统登录入口在《学校主页》→《办公系统》链接,登录用户名为职工工号(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职工工号。为了保证安全,用户初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新版OA办公系统用户使用手册请见附件。

联系电话:0459-6504053。

附件:东北石油大学新版OA办公系统用户使用手册.doc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