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黑龙江省高校第六届多媒体教学软件和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关于举办“黑龙江省高校第六届多媒体教学软件和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若干意见》(教高司[2005]1号)文件的工作精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委托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先后举办了五届“黑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和“现代教育技术论文评比”活动。这项评审活动得到全省高校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推动我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现代化、教育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为了更好的总结与交流经验,将于2014年7月举办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学软件”和“现代教育技术论文”评比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参赛作品分多媒体课件类(单机版和网络版)、微课类和移动学习资源类(手机版、Pad版、微信公共平台等)。凡在近三年内制作的作品均可参赛(在近三年内参加过省级以上竞赛并获奖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活动)。所提交的论文必须是近期的,并请标明是否正式发表过,若发表过请注明发表时间及刊物名称。

二、申报办法

1、每部参评软件均需认真填写“黑龙江省高校第六届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2、每部参评软件应附上主要制作脚本、源程序、素材以及一份阐述作品的设计特点及教学中实际运用情况的简介。

3、每部参评软件单机版需提交光盘和相关驱动程序,网络版需提交单机运行光盘和相关驱动程序,同时提供网络运行地址及访问方式,并保证在评比期间能够正常访问。电视教材应制作成DVD光盘。

4、每部参评软件需交纳评审费100元,每篇参评论文需交评审费50元。并于2014年6月16前报(送)。

三、报送地址

报送地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A-329室

联系电话:6504604

联系人:刘老师

附件1:“黑龙江省高校第六届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活动要求.doc

附件2:“黑龙江省高校第六届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申报表.doc

附件3:“黑龙江省高校第六届现代教育技术论文评比”活动要求.doc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