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教改结题项目汇报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关于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教改结题项目汇报会议的通知

各位相关教师: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关于开展2022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立项和往年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我院将召开教改项目结题汇报工作会议,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13时20分。

二.会议形式

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会议ID:928-172-816。

三.参会人员

汇报人:刘今子、石冠男、曹丽霞

评审专家组组长:郭立丰

评审专家组成员:刘日成、高伟、周少华

秘书:王敏、杨柠赫

四.主要任务

1.汇报人对已按期完成的2020年度省级教改项目和校级教改项目进行教改结题项目汇报。

2.评审专家组对教改结题项目进行结题评审验收。

五.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需提前五分钟进入腾讯视频会议,准备好相关材料。

2.汇报人应主要从教改结题项目的项目成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该项目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效该项目形成教学资源和其他成果以及对该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123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