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组织参加学校举行的“心里月”大型活动

作者:数统院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心理月”活动

    2019年5月25日,“心理月”大型活动正式在我校举行,为了准备这次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提前进行展板设计创作,展板解说员准备解说稿。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各院参加者到石子沙滩处参加开幕式,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并且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话。之后各院进行展板解说,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展板解说员李秋实对我院展板的构造和总体设计理念进行详细且有感情的解说。

    解说展板之后,各院人员坐到橘色座椅上进行快闪活动,与歌手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和《歌唱祖国》,并且与领导们进行合照留念。

    之后游戏参与人员到图书馆小广场游戏区域进行游戏比赛,游戏分三轮,各院进行比拼,三轮游戏分别为同舟共济,接力传球,齐头并进。在游戏中增进了同寝和同学之间的感情与默契。

    最后活动结束后,解说员李秋实接受大庆电视台记者采访,采访525心理月一系列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心得体会,又获得了哪些收获。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放开心扉,彼此畅谈,也通过一些心理咨询,打开了心结,又通过心理游戏,?促进了同寝和同学之间的友谊,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意义却始终存在,让爱心充满你我,让爱心充满校园。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