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活动《感恩奉献 与爱同行》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6东北石油大学数统院青协为弘扬奉献精神传递每一份爱心,举办了爱心捐物活动。该活动主要是以数统院的同学们将不用的看过的旧书、旧衣、旧报纸甚至还有彩笔无私的捐献出来,将他们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陌生的善良的人。

 

    活动在16日早九点在启智3A楼下举办,我们数统院青协的工作人员负责进行捐赠记录,大家聚集在一起,井然有序地进行捐物活动。

 

在这期间,学姐和学长给了新同学们很多有帮助的建议为我们答疑解惑,又为我们奉献了他们用不上的旧衣旧鞋旧书等物品,我们的爱心,也许只是一根小小的木桩,但确能救活一个溺水的人;也许只是薄薄的一条毯子,但确可以温暖一个冻僵的人;也许只是一句话,一只温暖的手,但确可以唤回失望者的希望。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去做呢?

    那一摞摞沉甸甸的书籍,温暖了寒冷的冬天,也温暖了每个志愿者的心弦,更是温暖了需要这些书的每一个人。在传递爱心的道路上,我们决不停下脚步。

 

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济困美德永不消逝,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跃动,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