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组织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冬雪萧北方,清雪暖人心

大庆----冬日的夕阳,素雅的芦花,纯净的白雪,银练横空,宛若飞天,大庆冬天的美,在这瞬间,被诠释到极致。

 

 

201912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中午,数统院青协志愿者们积极响校青协的号召,举行了为校园清的志愿活动。既方便校园内同学们出行,又保障同学们的出行安全。

 

 

中午12时许,数统院青协的工作人员们来到了指定地点:第二教学楼门口,第一教学楼B座,工作人员被分为两组,按照事先要求前往指定地点开始工作。大家勤劳认真,不放过没一个有积雪的角落,仔细清理打扫,干得是热火朝天。在短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指定的任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看似清扫积雪这么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实实在在地方便了同学们冬日里的出行,为同学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既方便了你我的出行,又能从劳动中获得快乐。志愿服务,我们会永不停息,带着这份志愿精神一直走在前列!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