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严禁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05 点击数:

关于重申严禁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

同学们:

面对当前极其严峻的疫情形势,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阻断因人员跨地区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学校现再次重申纪律要求:一、所有学生在未接到学校开学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二、所有学生要本着对自己、家庭、社会、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家庭所在地听从安排,服从大局,不到公共场所,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以上纪律要求如有违反,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非常时期需采取非常措施,请同学们予以理解和支持。

学校开学时间将在东北石油大学官方网站、东北石油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油人”微信公众号、“易班”等平台发布,辅导员老师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官方开学通知发布之前,请不要提前购买返校车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与祖国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年2月5日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