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毕业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应对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要与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微信等方式进行供需对接,采取电子邮件、视频等信息化手段开展简历投递、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等工作。现将疫情期间就业指导服务的工作措施通知如下:

 

一、加大“东油数统院2016级学生群”微信、QQ群宣传

微信、QQ群中将定期推送就业政策、招聘信息及就业指导和校内其他通知信息,以确保就业指导不间断。同时,毕业生可以在微信、QQ群中对就业相关问题及事宜进行咨询与交流。

二、开展线上职业发展个体咨询服务

毕业生可以找院内老师就毕业重修、毕业设计、考研、就业等职业发展进行一对一咨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2月23日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