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展(五)拼搏有为的张召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张召刚:

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籍贯:山东泰安

现工作单位: Zoom Communication Inc.

职务:部门经理

2001年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5年考入浙江大学数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Cisco(思科)工作,从事Apple软件的开发。现就职于知名上市公司——初创公司Zoom Communication Inc,担任部门经理一职。公司市值达220亿美元。

自从大学毕业,已蹉跎了十几年,虽未有尺寸进步,也有了几分收获。多年的职场上的摸爬滚打,有就业时的迷茫,有从业中的压力,也有择业时的困惑。当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向左还是向右成了决定你将来一生的抉择点,向左可能通往康庄大道,向右可能陷入逆境。无论是顺境还是困境, 我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始终将“艰苦创业、求实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坚信这只是人生中的一小篇章,未来还有很长的道路在等着我们,这样生活和工作才能过得精彩。 

弹指一挥间,东油已走过60年光阴,回首往事,母校的一切还历历在目。作为数统学子,我时刻关心学院的新闻和发展。我们院在王玉学院长的带领下,亦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学院所举办的各类科研、教学研讨会提升了学院知名度;数学建模竞赛屡屡获得傲人成绩。每每看见新闻报道数统院信息的时候,我都激动不已,我们正一步一步向全国一流学院迈进。

近代教育学家梁启超先生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祝福我的学弟学妹如雄鹰般在知识的天空中展翅飞翔,如蛟龙般遨游四海。怀着赤子之心,遥祝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