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展(九)自强不息的赵环宇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赵环宇,籍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于20039月入学东北石油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3-5班,在校期间任班级团支书,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多次荣获二级奖学金等荣誉。

基于四年大学时期的刻苦学习后,在扎实和拼搏作风影响下,2007年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打拼,从默默无闻的私人企业到香港上市公司再到自己创业,十二年的职业履历,写就了一名东油学子拼搏、坚韧、上进的奋斗史。

2007-2009年 北京金世纪公司        私人企业      售前工程师

刚刚毕业步入职场,凭借在校期间的优异学习成绩获得第一任老板的录用,任售前工程师一职。

2009-2013年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上市公司  销售经理

入职规模几万人的神州数码集团,恰逢公司刚刚组建新部门,抓住机遇转型销售经理职位,并连续三年荣获TOP-ONE-SALES称号。

2013-至今 青稞万维(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创业公司 副总裁

青稞万维是一家以大数据挖掘为技术背景的互联网营销公司,基于对大数据挖掘的热爱,以及对于未来市场风向的判断,2013年加入青稞万维,并任职销售副总裁职务,全面负责基于数据分析的营销策略和市场拓展销售工作,使公司年营收由三百万增至五亿(人民币)。

2018-至今    光希护肤品牌               创业公司 首席营销官(CMO

2018年开始做为联合创始人,一起创建护肤品牌光希,布局天猫、小红书、京东等多电商销售渠道,在中国快消品消费升级的大潮下,定位于高科技的科学护肤品牌,基于独家研发的新型护肤品吸收专利技术,帮助万千爱美女性,以科技驱动成分蝶变新肌,做为初创品牌,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已达至全网月销售额过千万,成为小红书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东油六十载

辉煌六十载,桃李盈满枝。我们在严谨朴实的教学楼收获了浓浓的师生情;我们在温馨欢乐的寝室建立了一生的友情;我们在图书馆领会了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人生格言;我们在校园的羊肠小道上感受了属于青涩年代最纯真的爱情。祝福您,母校,愿飞的更高,走的更远,耀眼夺目的荣光永远属于你,生日快乐!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