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年9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玉学、副院长杨云峰、辅导员汪子强、全体2020级研究生和部分其它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云峰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玉学院长首先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特点,要求所有学生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和“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静下心来,深入科学研究,开始新阶段的学习生活。并从自己多年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出发,讲解了本科阶段的学习与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区别,同时结合大量教学案例,教育引导学生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学业成就和综合实践能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杨云峰副院长介绍了数学专业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在校学习期间的各项奖励和学科竞赛等,并强调要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研究模式,深入科研创新,只有真正理解了研究生的内涵,才能确保顺利毕业。同时,杨云峰副院长代学院党委书记贾辉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各项管理规定,以及在疫情期间的管理要求《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预防指南》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内容。

汪子强老师对于研究生在校期间的组织与管理等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