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晋级校研究生“铁人杯”篮球赛八强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用青春与活力,庆党百年诞辰。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同时激发我院研究生的活力,弘扬铁人拼搏忘我精神,时刻牢记“大庆精神育人,铁人精神铸魂”的主旋律,增强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院研究生男队积极参加2021510日学校举办的研究生“铁人杯”篮球赛。在此次篮球赛中,我院共参与了三场,最终晋级八强。

对于此次比赛,我院篮球手们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几位参赛运动员定期开展训练,既不怕烈日又不畏风雨,最终使得团队间的默契度大幅提升。在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互相配合,积极拼抢,每球必争,队员们全力冲刺的快攻,精准的投篮让比赛高潮迭起。激烈的角逐中我院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出现受伤情况后依然坚持打完比赛,做到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拉拉队”也是赛场中亮眼的一处风景,可以称得上是加油声最高亢,人员数最众多,整体气氛最活跃。院里也为篮球运动员提供了独有的“遮荫棚”,供运动员们短暂休息。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的功效,达到了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的目的,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在激烈的赛场氛围中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极大地加强了全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