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梦想,分享经验”—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传递梦想,分享经验”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为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引导学生把握人生方向,督促其规划人生方向,制定人生目标,6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主教C座201教室开展了“传递梦想,分享经验”的2017优秀毕业生交流大会。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本院11位在考研或就业方向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毕业生毕业生杨旭,王卓远,顾士鹏,李攀攀,蔺俊琦,杨欣,郑璇,那宇声,周芙蓉,何宇佳,张琳为主讲嘉宾给大家分享经验。此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本院研究生杨剑翀为大家指点迷津。

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嘉宾特长经历各不相同,他们以自身考研,培训经历和求职经历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习的各种经验,阐明“不吃苦是学不到东西”这一道理,并强调勇敢,自信,认识自己,努力拼搏是成功的不二法门。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传授经验,旨在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可谓毫无保留,悉心相授。

本次交流会主要探讨对于考研的选择问题,到场的往届学生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让我们考虑是不是自己真正适合考研。一下各学长学姐的分享主题;

杨欣: 不吃苦是学不到东西的。走出校园面,对社会,面试、应聘、就业都很需要努力。

杨旭:跨考考研很辛苦,坚定信心,但考研结果很满意。

张琳:讲述就业经历,希望像我们还没毕业的学子努力学习。鼓励我们相信自己,要非常勇敢。

王卓远:分享考研方面:心理素质,报考理性,强健的体魄,要自律

那宇声:分享一年拼搏培训Java心得,“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顾士鹏;分享考研经历,很不容易,但心定就会有好的结果。

周芙蓉:分享就业时培训大数据方向,鼓励我们了解学习大数据

李攀攀:考研方法,基本功扎实

何宇佳:分享就业经历,就业虽不容易,但有在学校学到的“底子”还有心,就会克服这些不易

蔺俊琦:分享考研经验,告诉我们要认识自己,多看书

郑璇 :分享就业经历,坚定创业,不忘心中那份初心

此次活动在王业贤书记的讲话中结束,在座同学们对自己,对未来有了一个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他们热情高涨且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此类活动能够多多举办。

就业生简介:

杨欣

信计131班,曾任院学生会主席,在光环国际学习了四个月的大数据相关课程,现就职在上市公司博彦科技,担任算法工程师,转正后薪资8k。

郑 璇

信计132班,曾任院社联副主席,在高博应诺学习了四个月的HTML5相关课程,现就职于浙江宇视科技,担任DOMINO开发工程师,转正后薪资7.7k

那宇声

曾任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在传智黑马学习了六个月的JAVAEE开发相关课程,现就职于广州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JAVA开发工程师。

周芙蓉

曾担任过院青协社会实践部部长,在光环国际学过四个月大数据基础,目前正在北京一家上市公司—本森云计算做一名数据开发师。转正后薪资8k

何宇佳

信计13级学生,在大连育智同创学过四个月H5前端开发,目前正在大连一家上市公司—深圳金证科技有限公司做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转正后薪资5k+项目提成

张琳

信计13级学生,曾任校茶艺队副队长,现就职于联想全球总部职务品牌social新媒体运营专员,工作地点北京,薪资税前7500

考研生简介:

信计131班

杨剑翀 本院研究生

杨 旭 考取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系专业

王卓远 考取大连理工大学应用统计专业

顾士鹏 考取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专业

应数131班

李攀攀 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

蔺俊琦 考取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数学专业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