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的业余生活,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同时提高师生党员羽毛球的球技和比赛水平,尽情展现团结协作、自信向上的团队精神,不断提高激发研究生党员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0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设立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前通过抽签决定队友与对手,实行淘汰赛制,最终决出胜负。在赛场上,所有选手都全力以赴的去完成比赛。

    比赛首先是研究生之间进行角逐,各级参赛同学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大家尽情挥舞着手中的球拍,努力拼搏,大声呐喊,过程十分激烈。

    接下来是师生间友谊赛,我院各位老师实力超群,在赛场上攻防互换,挥洒热汗,无不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阳光健康,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这场球赛全体师生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比赛没有输赢,只要参与就是胜利者,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各党支部之间的互相交流,提升了党组织活力,也增强了我们努力搞好党建活动的信心,未来我们更要努力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