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研究生首届学术分论坛

作者:李雨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20211023日下午,东北石油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数学分论坛在1B24顺利召开由王玉学院长担任本届分论坛主席,共有14研究生报名参加了学术论坛。出席本届学术论坛评审专家有王玉学教授、杨云峰教授、刘成仕教授、郭立丰教授、胡金燕教授、高伟副教授、王春艳副教授、周少华副教授、李文赫副教授、刘今子副教授、卢旸博士、石冠男博士,以及两位论坛秘书李雨和吴慧慧。

 

参加论坛的位研究生都以十分的自信和充分的准备做了学术报告。汇报人根据自己的报告内容,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充分展示了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与进展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评审专家对各个报告给出恰当的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同时针对报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给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特别是对研究过程使用的方法、创新点描述、后续研究的任务和步骤进行了较为详细的点评。师生间相互交流想法和观点后,各位学生都受益匪浅,对于自研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术分论坛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乐于钻研并积极思考、行动、创新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术交流在学生培养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

   经过各位专家的评审,优秀论文优秀报告结果如下:

优秀论文一等奖:孙帆、贯宸

优秀论文二等奖:魏海童、韩笑

优秀报告一等奖:孙帆、卢明慧

优秀报告二等奖:魏海童、李敏

   望各位学子继续努力进步,毕竟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