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的数学之旅 :全能庞智与数学与应用数学际遇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在黑白里温柔地爱彩色,在彩色里朝圣黑白。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 曾经知已再无悔,已共春风何必哀。 虔诚地呼唤风。那一刻,人与天有种神秘又真诚的交流。 光才是现实世界,而树木不过是用来反映和折射光线的间隔物。

庞智,2014年入学,本科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现研究生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

在校期间连续三年智育与综测成绩均获专业第一,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等三项国家级、四项省级和十余项校级荣誉;

在大三学年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

本科期间连续三年智育与综测成绩均获专业第一,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等三项国家级、四项省级和十余项校级荣誉;这些成绩的背后有属于我自己的学习方法,每到考试周我都会热心帮助院里同学复习,为他们讲解知识,在这个过程中,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我自己,通过讲解,使我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深刻。

获得荣誉

 

我在学生会任职期有许多成长,大三学年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兼校学生会副主席,成功举办模特大赛健美操比赛主持人大赛等多项大型校园活动,累计拉取赞助资金六万余元,在每一次活动后,我都会进行思考、有所总结,为下一次的活动积累经验。

此外,我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大二暑期作为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遵义市团委共同举办的红色基因代代传·长征精神永放光暑期大学生遵义实践活动,行程7000公里,历时27天,参与人数达3000人,最后团队荣获全国优秀实践团队的称号。

学校给予平台,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保研至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研究生期间我也始终铭记老师们的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研究生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校级荣誉。


 

 

寄语

能有今天的成绩,我要感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在我学习出现困惑时,老师们耐心地为我答疑解惑,在我生活出现问题时,老师们给予我鼓励,帮我指引正确的方向。

感谢母校,用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激励着我;用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感染着我,让我在大学情怀的熏陶下一步步成长。

最后想对大家说,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过大学四年,去收获属于你们的辉煌。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