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依依惜别母校,拳拳祝福情谊”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202163日上午十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依依惜别母校,拳拳祝福情谊”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一方面送上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在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由宣传委员李婵主持,党支部全员出席,并有幸邀请了贾辉书记、王业贤书记与杨云峰副院长莅临现场。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由李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回想我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那一刻,也是我们人生最光荣的一刻,那一刻我们激动万分! 那一刻我们热血沸腾!

活动第二项,由组织委员王明月同志开展“乘凉梦,逐一生,中国梦,共偕手”主题党史宣讲。袁隆平老先生用一粒种子改变了世界,当他名满天下的时候,他仍以一介农夫的姿态,继续为民族崛起奋斗。袁老以祖国和人民的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喜看稻菽千重浪,最是风流袁隆平。袁老带着梦的种子去了远方,留给世界一片稻香。我相信未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都会记得,曾经有个有禾下乘凉梦的老人,他一直在为满足十几亿人的粮食梦中谈笑风生,他的名字叫袁隆平。

活动第三项,由毕业生党员代表许超发表毕业感想。许超同志表示:三年,同志们在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无论是图书馆还是教室、宿舍、食堂,都曾有过大家的欢声笑语,但三年转瞬即逝,就要和母校话别,心中的依恋之情油然而生,这三年时光承载着太多的回忆与最初的梦想。感慨的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阐述了就业注意事项,并激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最后许超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组织、老师以及各位党员都表示了感谢。

活动第党支部书记李雨作为党员代表对毕业生送祝福。李雨同志首先感谢了各位书记、领导的莅临。接下来感谢各位党员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不舍,并对各位毕业生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党员能够点亮理想照亮美好前程

活动第五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贾辉同志发言。贾书记首先对这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坚持学党史,丰富党内活动。随后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送上祝福敦促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能量。


下面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业贤同志发表临别赠言。王书记以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数统院未来的殷切期待、对毕业学子的深切祝福以及对全体研究生的诚挚鼓励。嘱咐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去实现人生价值,成就自己的人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孜孜不倦、不懈追求、拼搏进取,寻找自己生命的辉煌。

最后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云峰同志发表讲话。杨院长在对毕业生的发言中,主要强调了:一日东油人,一生东油魂。告诫我们要初心不忘恩,初心不忘本,初心不忘质。最后,用一句古诗词“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这次活动做了完美的收尾。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馨一刻,也铭记下其中的深情。


在此分别的季节,不禁触动情怀,我们回忆往昔,感慨于惊艳的青春,斑斓的岁月。老师们让我们知道学校是一个舞台,学校的历史将永远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足迹,今天的会议更是让我们全体成员感受到了数统院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