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学位授予和校纪校规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入学教育——学位授予和校纪校规讲座


2017年9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一教开展了入学教育——学位授予和校纪校规讲座活动,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业贤老师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了提高讲座的效率,我院以班级为单位依次开展讲座。

王业贤书记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位授予和教育的发展,校规校纪等方面,又分别为同学们作了全面的讲解。此外,为了更好让大家了解和体会教育的发展,书记还给同学们讲了大庆的历史和文化精神。铁人精神又一次浮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在讲解的过程中,书记给大家展示了历年学长学姐们的简历,让课堂变得生动起来。通过这次学习,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新的认识,对以后的人生也有了新的定位。校纪校规是在校学生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也是学校衡量学生行为的一把标尺。只有行为规范了,做好自己,才能学会做事,从而学会学习。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铭记了校纪校规,加深了对学位方面的认识,同时也对教育的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让学生们坚定了信念,争做一名文明守纪的新时代大学生。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

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风里雨里,数学院等你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