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金浣等同学表演的《怦然星动》荣获比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付金浣等同学表演的《怦然星动》荣获比赛三等奖


2017年6月3日,由东北石油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主办,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承办,共青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协办的东北石油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十二“踏时代节拍,舞青春年华”舞蹈大赛在艺术学院馨艺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和联系,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校团委的倡导下,特举办“踏时代节拍,舞青春风华”舞蹈大赛。本次比赛以提高大学生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为目的,以培养大学生的舞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宗旨,一展当代青年的阳光风采。

本次比赛评委有“大艺展”组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吴波,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大庆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大庆群众艺术馆馆长王忠海,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石油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大庆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大庆油田文联音乐舞蹈部部长刘铁民,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体育舞蹈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大庆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大庆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苏丹拉丁舞学校校长高洪刚,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编导、大庆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大庆歌舞团导演王巍,国家二级舞蹈演员、大庆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大庆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助理毛军,校友、原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郭连峰,校友、原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团长刘丽萍,大庆著名美妆造型师、大庆油田舞蹈演员何中波。

我院参赛选手们怀揣着对舞蹈的热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这次舞蹈大赛表现出我院大学生深厚的文艺素养,不仅展现了数学院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青春阳光的学院文化氛围。此次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主人,有着较强的展现自我独特一面的欲望与能力。新颖创新的舞蹈比赛,能够表现当代大学生的实际生活并且满足他们的需求,可以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一个锻炼自我能力的空间和一个走向自我超越的契机。同时通过本比赛也可以展示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学院的教学氛围。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