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于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制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4-28 点击数:

关于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制度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黑财库[2014]9号文件《关于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制度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自5月1日起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制度。办理所有公务支出事项,优先使用支票、汇款等转账结算方式,控制现金的使用比例。现将省财政厅公务卡结算范围,进行明确。使用公务卡,强制结算范围如下:

(一)差旅费中的住宿费、购买机票使用公务卡结算;

(二)公务接待费中的住宿、餐饮费使用公务卡结算;

(三)办公费中购买日常办公用品使用公务卡结算;

(四)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中的燃料费、维修费使用公务卡结算。

(五)培训费中组办方发生的场租、住宿,参培方按组办方要求统一上交的费用使用公务卡结算。

请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公务卡结算业务。

附件:省财厅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制度的通知-黑财库〔2014〕9号.doc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