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举办“数梦奇缘,青春N次方”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13-12-22 点击数:

数学院举办“数梦奇缘,青春N次方”元旦联欢晚会


12月21日,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数梦奇缘,青春N次方”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吴波,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玉学、党委副书记段志雁、副院长杨云峰及班主任导师观看了晚会。

“数梦奇缘,青春N次方”元旦联欢晚会是由数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分为“梦之初”、“梦之扉”、“梦飞扬”三个篇章。晚会在男女声合唱《中国范儿》中拉开了帷幕,来自2012级应数专业的学生用他们嘹亮、优美的歌声向新年送上了第一声祝福。靓丽青春、酷劲十足的街舞展现了数学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俏皮灵动、沁人心脾的《温柔》、《怎么说我不爱你》、《追梦赤子心》诉说着数学学子对爱情的赞美、对青春的感悟、对梦想的执着,也唤起了老师们的青春记忆;小品《大话东游》以其欢笑的台词、夸张的表演、逼真的动作引得全场捧腹,赢得了阵阵掌声;动听的歌曲串烧、动感撩人的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乐在其中。颇具数学特色的师生互动环节——数学定理比划猜环节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场下鼓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这是一个有关数学梦与青春梦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曲美妙动听的乐章。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昂扬奋发的青春斗志以及对即将到来的2014的美好憧憬。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