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阳光心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4-28 点击数:

我院开展“阳光心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4月27日,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宫龙江为09、10级学生作了题为《心理与生活》的专题心理健康讲座。讲座中,宫龙江以专业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让学生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标准及意义,掌握了积极调整心理问题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

据悉,这次讲座的开展拉开了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心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序幕,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到来之际,该院将通过开展板报宣传、特色心理活动、观看心理影片等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引导大学生建立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