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赴达内IT培训集团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3-03-04 点击数:

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赴达内IT培训集团参观学习


为加深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明确职业规划、确立未来发展方向,3月13日,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10级全体学生到达内IT培训集团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达内IT培训集团黑龙江地区区域经理姜超热情接待了该院2010级学生,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姜超以《点亮梦想,拒绝平庸》为题,从数学与程序的关系、数学与应用数学就业前景、3G-Android介绍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培训。姜超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2010级学生展现了具体的就业前景,也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迎来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培训过程中,学生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踊跃提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即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又开阔了视野,让大家更加了解所学专业,对进一步确立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同中国高端IT培训集团达内公司于2010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培训和咨询、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截止目前,该院已经把多名毕业生输送到东软集团、长城宽带、中软税务等大型集团企业,极大的解决了学生的就业问题,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