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专项评估校内自评

作者: 时间:2011-11-16 点击数:

我校开展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专项评估校内自评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黑教高函【2011】324号)以及《关于开展东北石油大学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专项自评工作》(东油校发【2011】31号)文件要求,以副校长刘永建教授为组长的校内自评专家组一行21人,于11月15日对我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曾昭英教授所作的《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专项评估》自评汇报;实地考察了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机构及有关设施;认真审阅了《东北石油大学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专项评估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专家组人员累计听取高等数学类课程88节。崔振华教授、马瑞民教授、孟建新研究员和谭英杰教授分别代表听课组、实地考察组、自评报告组和材料组汇报了评估意见。在上述工作的基础上,专家组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形成了评估考察意见和整改建议,并向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及相关教师作了总结反馈。

刘永建要求,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要全员动员,注重实效,本着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共同探讨问题的解决方法,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认真整理、梳理、提炼高等数学课程材料,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展现水平,彰显特色,推进高等数学课程改革与建设,提高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专家进校评估。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