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分享与成长,启迪与飞翔”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2-04-01 点击数:

数学学院举行“分享与成长,启迪与飞翔”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引导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督促其尽快规划好人生航线,制定好人生目标,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3月31日在第一教学楼H座503教室举办了“分享与成长,启迪与飞翔”大学生经验交流会。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志雁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这次“分享与成长,启迪与飞翔”大学生经验交流会,数学学院特地请来了我校油气井工程09级优秀硕士毕业生、我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以及该院08、09级两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嘉宾。4名学生嘉宾术业有专攻,特长各不同。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习的各种经验。有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感悟,考研之路的经验分享;有对Java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学好英语的言传身授;还有对大学生就业的独到见解,内容丰富而全面。学生嘉宾的精彩讲话让在座同学对自己、对未来有了一个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对于其成长成才有很大帮助。

段志雁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在座学生能认真听取各位嘉宾的成功学习经验,认真领悟。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