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海维副校长听取我院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汇报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2020年8月25日副校长牟海维带领学校教育科学学院,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人事处等部门领导来到我院,听取了王玉学院长关于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双论证工汇报。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信技系、统计系、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副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首先,王玉学做了关于 “应用统计学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双论证工作的汇报,分别在区域人才需求预测、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参会专家分别就专业定位、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牟海维校长对我院办学给予肯定,数学与统计学院经过我校60年来的办学实践,积淀了非常宝贵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严谨朴实的治学思想、攻坚克难办学的精神。他说东北石油大学是一所以理工为主院校,学校要想发展,理科必须强大,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此次“双论证”工作为契机,贯彻学校党代会、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效导向,科学规划人才培养工作,推动专业结构优化和集群化发展,办出具有东油特色数学统计类人才。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 电话:0459-6503476 传 真: 邮 箱:sxx10@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